关于最近

来到帝都实习,上班挺忙,又赶上毕业论文死线临近和专八考试,没有时间画画和更文,真是抱歉……
顾百不会坑,答应了有肉我一定要写出来!谢谢催更和喜欢的小伙伴!
几百年前的包罗坑了,因为那篇本来想写HE结果现在各种BE梗,所以干脆坑了不伤害小伙伴了……有空再开个甜的包罗坑~

图的话我简直负债累累……不仅作死参了本还答应了两张G图,可怕的是我去年12答应的明信片现在还没画完OTL给我寄明信片的小伙伴对不起,大概还要再等一段时间……而且画好的那张不满意我想重画OTL还有POI明信片也是答应别人好久了,可是怎样也画不出好看的欧美人物简直想要删号重练……

还有作死打算去参加杭州O再去出莫凡……酒店都安排好了……

要命的是还有3天交论文,还没开始写……全英文4000words简直累不爱……现在复习专八都感觉是在逃避……然后我又感冒了,难受到不行,吃药根本没有用嗷呜……

等过了这段时间,我再努力产出吧!我还有好多好多梗想画想写呢!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 )

© 荷糖月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