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职高手新章感想

昨天那一更害得我差点没睡着觉,想着莫凡的最后一场就这么输了真的好难过,虽然说他的成长体现在了【归属感】以及在紧要关头的挺身而出,但是输掉比赛只用一章,连NPC都只打他,还是让我亲妈心碎一地……

看了新章,还是见到了我莫凡!高兴!然后叶神的那句“我们还没有输”,让我瞬间原谅了虫爹…突然懂得了集体大于个人的感觉,也就是莫凡输了也没关系,他还有大家。只要他在兴欣里一天,集体的胜利就是他的胜利。虽然很遗憾,但是这样也说得通了…突然想要向前坐一下的你,总有一天会在大家中间一起庆祝胜利。


即便这样!能不能让他上团队赛啊啊啊啊!想要看着在不孤身一人的莫凡,在大家的掩护下撤退,想要看他为兴欣做出更大的贡献,想要听他完结至少再说一句话……

我更新了莫凡出场章节数和剧情。
在LFT上刷莫凡Tag还是很治愈的。

最后,看到有萌莫凡相关西皮的妹子大呼冷,我想说,都喜欢莫凡了,还怕什么冷?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3 )

© 荷糖月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